作者:Maggie Marton | August 30, 2018

 

 

你真的覺得,我們應該每天喝蘋果醋、椰子油、膠原蛋白粉和益生菌嗎?

當我們追逐著各種經過加工製程後的特定營養品,

什麼時候才有時間吃真正的食物呢?

毛孩也一樣!市場充斥著各種行銷廣告,洗腦著“他們需要的營養清單“,

 

他們那不到人類一半體重(甚至更少)的小小身體,真能吸收消化那麼多的營養嗎?

毛孩真真正正需要的是什麼呢?

我們都想過簡單的生活,食物也一樣,

單純、簡單、健康的食物,就可以讓你和毛孩擁有健康的身體,好品質的生活!
 

狗狗最需要的營養素可以歸類為以下三大種:
 

-蛋白質-
也就是氨基酸,氨基酸是構成蛋白質的營養素,而氨基酸是所有生物的必需營養素。
事實上,人類和狗狗的每個細胞都含有氨基酸,狗狗需要蛋白質,尤其是優質的蛋白質,
根據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說法,“動物來源的蛋白質往往能提供我們需要的所有氨基酸。”
雖然這份說法指的是人類,當然,這同樣適用於我們的寵物。
 

一份健康的狗狗飼料,需要含有足夠含量的健康蛋白質,例如雞肉、魚,這些是營養豐富、有價值的蛋白質來源,

它們不像其他蛋白質(如牛排)那樣在食物中添加大量鈉或飽和脂肪。
 

-碳水化合物-

碳水化合物近年因“無碳水化合物飲食趨勢”時尚而飽受批評。
但是碳水化合物是一種重要的營養素(嚴格來說是一種主要營養素,生物維持生長所大量需要的營養素)
碳水化合物可以為人類和狗狗的身體提供能量,關鍵在於『選擇哪種碳水化合物』,
藜麥是碳水化合物,但油膩的炸薯條也是。

扁豆提供健康含量的複合碳水化合物,而一條白麵包,雖然也是碳水化合物,但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!

還有纖維,纖維存在於水果、蔬菜、穀物和豌豆中,是維持腸道健康所必需的複合碳水化合物,他的重要性超乎你原本的認知,

與其專注盡量減少或避免毛孩飲食中的碳水化合物,不如尋找可以提供健康、複合碳水化合物的食物。

記住:並不是所有的碳水化合物都是壞的—了解差異很重要。

 

-健康脂肪-

脂肪,可以給小狗滿滿的能量來享受他的一天。
但是,就像碳水化合物一樣,並非所有脂肪都是一樣的。飽和脂肪,如肉類和黃油中的脂肪,不像“單元不飽和脂肪酸”或“多元不飽和脂肪”—樣是“好脂肪”,可以為狗狗提供健康能量。
單元不飽和脂肪可以在酪梨和橄欖油等成分中找到。多元不飽和脂肪,如 Omega-3 和 Omega-6,需要與其他脂肪保持均衡配比
含有健康脂肪的主食,可能會給您的幼犬強大的好處,例如降低患心髒病的機率。
 
當然,你的狗可能很想從厚厚的、油膩的披薩片或牛排中獲取需要的脂肪(誰不會呢?)
但這不會給他一個健康閃亮的毛皮、清澈的雙眼、健康的牙齒或健康的腸道,但健康脂肪可以,

 

 

心靈雞湯就是這樣簡單,健康,美味的食譜,

每一個配方都提供健康來源的三大營養素,

讓狗狗維持一輩子的健康!